读狼王梦的反思
几天在决赛前,我沉动物爱动物之王科幻小说。暑假开始后,任我游在动物世界里的作家:双面猎犬,黑熊舞蹈家,顶部孩子疯羊血,疤痕豺狗妈妈,悲歌雪豹,蟒蛇保姆,穿越藏獒的灵魂,最后一个像现在的战争……我读了整整20只动物小说。在这里,我来讲讲最喜爱的“狼王梦”。
“狼王梦”中写道主要狼紫岚希望完成她的丈夫的黑桑椹,培养自己的孩子,希望他们中的一个只能成为加内特。她是第一个训练黑仔。小黑的大胆和强烈的物理条件的紫岚信心成为最后因为他的疏忽让黑仔鹰是跑了。她没有放弃希望蓝魂儿,蓝魂儿也很厉害,小小年纪,打破了吉尼斯狼,但他也是不幸的是,在猎人的陷阱。紫岚有机会离开薄双发。要双发,她失去了一条腿,但是当毛泽东正要双加内特咬文章的脖子,而是屈从于加内特,杀死所有的狼。没办法,只好来寄托在女儿梅梅的孩子他们的希望。最后,为了保护孩子和孙子,死亡,以及金雕死亡。这母爱让人们对狼有了新的认识,狼不一定冷血,阴险,也有爱心,坚强,梦想的一面。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人和动物都有邪恶或善良的一面,我们不能只看表面,而是要体验他们的爱。比如,紫岚,她也爱自己的孩子,而且爱的人比很多人都多,但是爱的方式是不太对的。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的父母,就像purplehaze一样“希望成功,希望成功”已经成为他们的“终极目标”。他们为了孩子的未来牺牲自己。他们爱我们,但方式不对。希望父母能尊重孩子的意愿,让我们独自去生活和成长,这才是真正的爱。